2023年5月18日 星期四

Eason 的fear & dreams

第一次看eason是在2008,那個是世界巡迴演唱會,所以歌曲都是耳熟能詳的,這次的主題是害怕和夢想,唱的也很多是這幾年的歌曲,所以是聽過但就不會很熟。

一開場就有很多的蟲,蜈蚣,爬來爬去,真的噁心🤢,之後夢醒來就是太空人做開幕了。
我們害怕很多事情,害怕窮,害怕生病,害怕離別,還有害怕死亡,當有天死神在敲你門的時候,我想最害怕的是跟人的離別。
我最大的遺憾,是你的遺憾
與我有關

只要對我好的人,我都儘量回報
但人是複雜的
不是你能包容,體諒
別人就一定同樣的回報你
人生很短,看到那幕心靜止的時候
我想起了我爸爸
或許是我看著他離開
所以這一幕是勾起了我腦袋的記憶

如果還有幾年的時間
為什麼我還要去在乎
不會體諒我的人

當下是最值得擁有的
好像當下可以再看一次
陳奕迅。

今年發生的事情很多
受的打擊
是一浪接一浪
聽完演唱會後
我反而
釋懷了
留住當下,以後每段回憶都是好的
曾經在我身邊的人
也希望你們以後過的很好。
每個演唱會都會有散場得時候
人也是
時間到了
就必須離場
不會有人會在你身邊
陪伴你一輩子
謝謝你
讓自己過的更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