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日 星期二

鬼才導演TIM BURTON

星期五那天,帶著兩小朋友去pavilion看鬼才導演Tim Burton的展覽。

之前也是先買了一張早鳥票,之後陪著小朋友看著他最新的作品“星期三”小朋友也很喜歡,就問他們想不想去看,因為我說他票很貴,你們真的想去看,我才買,他們都說想,好吧好吧。

這展覽,因為不讓拍照,所以我早已準備好速寫本給兩個小的,自己當然少不了。

進去看到,真的被導演線條驚艷到了,他的線條是多麽的自由奔放,而且看的出來,他很喜歡畫畫,因為隨便一張紙,就可以畫出線條了。

這是他的卡通戲裏面的puppet,不能拍,只好記錄了一些,我跟兩個小的說,你們每個人都畫五個,那就我們三人就可以把他們全畫了 😂,結果他們真的畫了。

娃娃系列,有很多是來自
The night before Christmas
這部我還沒看過
所以看完了展
我就回來看卡通戲了 😂



很多卡通
小妹都好像看過
因為他都講的出來
是什麼電影
反而
我不知道 😅


多畫了幾副後
他們線條都有變得好看了

當天,也有很多學生
帶著速寫本在那邊畫


鬼才導演的想法
真的很奇特
但大部分都是陰暗面
我看到的
小朋友看到的
真的有很大的不一樣

比如人性。
有幾副我特喜歡
這一副
一個小朋友
坐在聖誕老人身上
跟他說
都是美好的
另外一個畫面
聖誕老人
跟小朋友說
都是壞的

看看小朋友的表情。
這個展,雖然真的有點貴
但我也去了兩次
因為我真的覺得
太好看
這次自己去
可以專心的看

真的喜歡畫畫
可以去看
裏面都是手稿
可以更瞭解
導演的內心世界。

現在的票價也還可以
有打折
我早鳥票也是rm68
現在才rm71+
可以看到畫家手稿
我覺得是值得的

購票: ← 按這個https://premier.ticketcharge.com.my/events/TIMBTN23/venues/SII/performances/EPTB2023822/tickets

THE WORLD OF TIM BURTONLot 2.93.00 Level 2, (Pink Zone),Pavilion Bukit Jalil,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即日起~30/7/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