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6日 星期二

2023 的教師節。


今天翻開信息
就是很多同學傳來的
教師節快樂
才發現今天是教師節呀!

下午回到中心
就有花收了

快遞員很可愛
他問我
你就是venuskhoo嗎
我說是
他說這束是你的
拿好
然後你站在這裏
我跟你拍美美 🤣🤣🤣🤣

我就在這門口
很聽話的
讓他拍了
之後我也覺得自己好笑
怎麼都聽別人的話

還沒看卡片就知道是誰了
謝謝你們得用心
有你們
真的好好

雖然我還是害怕
害怕著
用心最後都被摧毀
你們的溫暖
讓我感覺了
應該
不能放棄的。

小雛菊的花語
你們懂是什麼嗎?

快樂、暗戀、離別。

哈哈,我就當做你們
是希望
成為
你們身邊的
快樂天使👼🏻
伴著你們。

謝謝你們
你們祝我
教師節快樂
那我祝你們
兒童節快樂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喜欢就好,爱你😘

匿名 提到...

谢谢你喜欢❤️

匿名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