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新年

今年除夕就開始放假了
放假對我來說
就是要好好的充實自己
畫畫 攝影 看書
今年的新年
卻只完成了攝影 畫畫而已
看書都沒看到

除夕的那個下午
天空真的好藍
無聊得在家
做了一些燈籠
挂上取得時候
色彩對比很強
就趕緊的拿相機出來拍攝


這娃娃陪我好多年
新年的時候
也讓他曬曬太陽

阿姨做的年糕~~
阿寳來拜年
Eve很開心。。

年初一,小表妹來了

來我家當小畫家
小孩子,看到顔色就高興啦

色彩也很豐富

手都變得好骯髒
完成啦~~

新年就是這樣過完了
你呢?新年怎麽過啊?

10 則留言:

若水 提到...

哈哈﹗這麼巧﹐我的新年計劃也和你一樣。
看了書﹐畫了很多漫畫﹐攝影卻沒心情﹐可能是天氣熱吧。

calvin_y 提到...

元宵节来咯。最后一天来看本书吧。

venuskhoo 提到...

to 若水:那。。接下來就可以看到你的漫畫作品囉~~

to calvin_y: 看什麽書好啊?

Chris 提到...

好久没见, 恭喜发财哦 ;)

Unknown 提到...

小画家的这组照片色彩很缤纷。

venuskhoo 提到...

to chris: 對呀,好久不見,新年快樂哦

to 凡人館長:哈哈,用的都是鮮豔的色彩啊~~

fufu 提到...

yeah happy chap gh mei :) love your toys

AliVe 提到...

迟来的元宵快乐!
xD

[SK] 提到...

新年都只有吃吃喝喝喇, 沒甚麼建設性的東西可做!! :p 那三只被晒的公仔好可愛~~

venuskhoo 提到...

fufu, 元宵節快樂,謝謝你

alive, 哈哈謝謝你

SK: 謝謝你,能夠吃也是一種幸福,我都不敢吃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