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8日 星期六

植物的盛會

上幾個星期,去了兩次帝帝旺沙的植物展,第一次去走馬看花,因為去的時間點真的太熱了,無法好好走的,第二次,很早就去了,不過也是熱 😅。
藍天白雲的很不錯的天氣,拍照遇上這樣的天氣真的很好,不過人就會汗流浹背了。

門口就鋪滿了小黃菊,看了很歡樂,第二次的時候,就帶了腳架去自拍,現在的我,自拍越來越不尷尬了,書包滿滿都是工具 😅。
前面小黃花,後面是國家劇院,是不是很好看 ,其實隔壁還有阿姨們再拍,他們看到我這樣拍,也在說這裏拍很好看,然後我就害怕他們弄跌我腳架,還好她又說小心人家的相機 😄。

這是比較靠近的,這樣拍也好看對不對。

這是第一次去拍的,用手機拍的,我覺得手機還是差一點,還是相機強👍🏻。

這是鹿角蕨,不便宜,我自己可不可以做一個。
這些植物都不便宜,以後可以考慮種植 只是我是植物殺手 😅。
這是捕蠅草,中文叫做 venus flytrap,就因為有Venus這名字 他就吸引我了,一盤還不便宜,要rm30,還蠻嬌貴的,要暴曬還有喝過濾水不能自來水 😂。

之後就去看這些露臺設計,一些很漂亮,拍照很美 😂。

有沒有感覺很像在酒店 😆。

這空氣草也很漂亮,喜歡喜歡。

路上還有不一樣的雕塑,實在好看的呀。
第二次,沒有很趕,就直接坐在樹下乘涼了 之後就一直玩自拍,買了一台跟蹤的,所以我人在哪裏,他就會自動跟蹤了。

之後就真的太累,回家了。

第一次去,還有看到沙雕。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