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

鄧布利多的秘密

好久沒進電影院

更久沒寫部落格

上一次寫已經是幾年前了

最近看到芬姐寫的部落格

我自己就一直好像很想寫

今天因為鄧布利多

我就寫下吧。


看到是鄧布利多,就想看了

神奇動物一二我都沒看

或者說,我只看了前半部

因為魔法的的電影,

在電腦看都是黑黑的

所以每次看到一半就關了

所以,我還是覺得

這種魔法電影,

我還是覺得電影院看

整部電影,應該是跟上集連接的

所以我並不太瞭解。


這隻很好笑,原來只是愛金幣

那幕木精跌下來,它很誇張表情要去接他

對,我以為是接他,結果原他是拿金幣

😅


另外一幕很好笑應該就是

蠍子舞出差了,

太好笑了。

之後他們回去

霍格沃茲學院

我就感覺回到了哈利波特

真的好想再看一次

哈利波特呀

整部看完以後

鄧布利多的秘密

是什麼?

因為他愛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