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我的簡午餐

今天的簡午餐。

我其實喜歡煮東西,但前提是必須要有時間,如果沒有時間,例如待會要去上課,那我就會不想煮,因為這樣會很累。

但自從我爸爸不煮以後,我只好下廚,畢竟就算我不吃,他也要吃的呀!畢竟我已經做了公主那麼多年,是時候讓他做皇帝了😂😂😂。

話說,最近他的口味變了,有時候又喜歡吃,有時候又不喜歡吃;有時候吃很多,有時候又吃很少,我都快要哭了。

今天煮了他喜歡吃的🍆,當然那天他喜歡吃,不代表這一刻他喜歡吃,呵呵,反正我就是煮了,不過,這個辣醬茄子是好下飯的。對了,我還煲了玉蜀黍玉竹湯。

我現在真的很佩服又要煮飯又要上班的女士們,要準備餐點必須早點起來,犧牲睡眠的時間,然後還要上班工作,實在太厲害了😂 (有看的出我是在贊自己嗎?😂😂)

午餐!快樂!

#簡餐
#辣醬茄子
#蒸水蛋
#玉蜀黍湯
#兩菜一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