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讓手帳進入你的生活

很多時候,我們都愛寫日記
衹是現在網絡方便了
變成大家的日記
都放在臺面上
衹要不想給那個人看,不需要鎖頭
不需要密碼
直接封鎖他就不能看了,對嗎?
今天,我來分享一下
其實用手寫還是有溫度的
我先分享,如何讓空白的紙張變成一種樂趣吧


形狀大家都會畫
不需要很直的綫條
有點曲綫的也不錯
先把頁面有趣化,
再把内容寫上
那是不是很簡單。
再來,


窗口也行
Lomo相片也行
容易把握嗎?
容易吧!


加上一些插圖也可以
當然, 也有人或許說
插圖太難了,沒關係
那就簡單的綫條也很好
插圖以後我再分享如何畫。。。


 膠帶,不會畫的,買一些膠帶,花邊帶
剪剪貼貼也可以

這就是花邊帶
有便宜,有貴的
看你預算來買

 


 最近的布朗熊,我最愛了
情侶的,好可愛
貼著也開心呢。


最後就是筆了
我比較喜歡用uni pen
五色的那種, 他除了可以放五色之外
他最大的好處是
上水彩還不會脫色,
另外就是筆樂的笑臉筆
寫的字是細細的
好看。
喜歡的,可以去買哦
今天就分享到此,
還沒動手寫手帳的
希望看了這篇以後
會跟我一起畫。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