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孩子的醫療師

經過一場的生病以後,我覺得孩子們都是真性情,對著我,他們不說謊,不做作。

上禮拜經過一場大病以後,我就知道,以後可以在星期一二三四吃錯東西,也不能在星期五亂吃,因為食物中毒讓我在隔天的時候簡直是痛不欲生'。 那,為什麼說孩子們是真性情呢? 就是他們看到我生病了,都問說為什麼還要來上課(以為孩子都關心我嗎,no.no.no 他們只是覺得我如果我沒有來,就可以隨便畫)我說就是要看你們啊! 接下來,他們不會因為你生病而放過你,持續保持一直氣我的態度,我說我已經很暈了,要氣暈我嗎?他們說,沒有關係,老師,我們會幫你打救護車🚑 而且,我們沒有看過真的救護車🚑在我們面前,也想看下他們如何把你抬上去救護車,這樣我們寫作文的時候就會寫的特別好了。。。

他們繼續的說,而且越說越有勁,沒有理他們,因為,我覺得自己真的快要被他們氣暈了。
我問他們會不會這樣對他們的老師,他們說不會,為什麼,因為學校老師會打。。。恩。。。

對於他們而言,在這裏他們可以找到一個發洩的出口,而我就是他們的醫療師。

好了以後,我還是想亂吃。。。這次要選對時間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