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我的玩具


一直都很想要一台小型的相機
就是為了方便可以帶出去
(這好像也是自己的藉口而已)
為什麼手機不能,
或許手機用的功能太多了
照片放到滿滿的
又或者拿起手機又不想拍照。
但,無論什麼藉口
我還是敗下來
(好沒用的自己!)
買了之後又有點後悔又覺得還蠻好用的。
後悔的是,我還是覺得我的尼康大光圈真的漂亮。
可惜我沒有錢再賣sony的大光圈了,只好嘆氣!
好用的是,光暗在熒幕上一目瞭然,
對初學者來說,應該就不會有拍照的失敗率吧!
對了,他還有一點,是我最愛的,
就是可以看著手機遙控自拍,
這對每次找不對人幫我拍照,
算是不錯吧!
可是沒有好的鏡頭。。
還是再存錢買conver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