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1日 星期五

人生是什麼

人生課題,應該是到死才能修完,有沒有高分就看死後會不會被惦記。

那天,一個人乘搭地鐵去吉隆坡,為什麼要坐公共交通,嗯,就懶惰開車,想想可以走動來消耗一下脂肪,所以就有了這念頭。

坐上地鐵,路途沒有很遙遠,短短的40分鐘,就想了人生課題啊! 我們很努力的去做人,去做一個好人,去做一個不去害人的假好人,但,為啥,身邊的人還是可以挑。

我一直覺得,有人的地方就有小圈子,就會有是非,尤其是有女人的地方。 那天朋友有說,他很壞,我說沒關係,壞是本性,只要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不能做什麼就好了,人性本善,我覺得這句就是要騙想使壞的人。

人性本惡,就看你自己掩飾的好不好,掩飾的好,人生畢業的時候就可以拿個小金人,掩飾的不好,還未畢業就被唾駡到畢業 😂。

為什麼我會突然寫這篇文,因為心累,想用文字療傷,人這字容易寫,做,就太難了。

我現在一個人很自在,也喜歡跟自在的人在一起,人生沒有很長,畢業是一定的,但我不一定要拿小金人,我也管不了你喜不喜歡我,我喜歡自己就好了,不是嗎?

—完—

#寫完餓了怎麼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