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1日 星期五

東海岸之旅—1

東海岸,我一直好想去的地方。

這次讓我有衝動去的原因,就想去看看,然後安排時間再帶小朋友撘火車去吉蘭丹。

本來去年11月就想去了,但大家都說,這時間去,應該會下雨和淹水,到時候可能就被困住了。

今年,過完了新年,就來到了三月,要去的時候又剛好遇上學校假期 就只好等學校假期過完了再去,卻又遇上齋戒月開始了 😅。

沒關係。去!

這是進入了關丹的第一張照片,有沒有像松鼠🐿,結果大家看到恐龍🦖 🤣,好吧。

第一餐,已經過了午飯時間,勉強找到一間餐廳,還好,那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真的餓,什麼都好,能吃進肚子就好,那餐廳就是肉骨茶 😂,星期日才去巴生吃肉骨茶,隔了一天,我們在關丹吃肉骨茶 😆😆。

芋頭飯,我叫了芋頭飯,至少先來個不一樣的。

豬肚湯。個人覺得胡椒味很重,但餓的時候,都不嫌棄了。

豬腳醋。我很愛豬腳醋,所以只要酸酸甜甜,我都可以接受,至少不會只是吃肉骨茶那麽單調。
肉骨茶。就這肉骨茶,我不是食家,我都察覺不了跟巴生有什麼不一樣。

店鋪上有很多的瓦煲,所以這家是不錯吃,我們剛好就是他們下午的最後一個顧客了。

車子只有單程路,人,有很多分岔路。

米克斯在關丹就有jawi的字,所以拍下。

像不像東京塔,這關丹塔還不錯,在這城市也很好看,加上粉色的前景,有沒有更像在東京了。

在這巷子望著過去也像。

—上半部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