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滿足的一天

今天很開心
因爲過得很滿足
本來就打算去拍拍照
從台灣回來之後
相機就一直躲在包包裏面
沒再出來露面了
今天很像帶他出來逛逛的
可是。。又沒有目的地
外面太陽公公心情又那麽的好
就在午間這時候
肚子餓了。。。
想到了。。。。
浪漫滿屋

之前在Shell的部落格裏
就看到他介紹的浪漫滿屋
可惜。。都沒時間去
也不知道在那裏的~~

今天重新看了地址
打開了GPS
哈哈~~ 就這樣出發吧!!

跟著GPS的指示
我真的抵達目的地了
好開心哦。。。
不過找不到浪漫滿屋
還以爲是在外面的
原來。。。
他就在牛車水裏面~~~~~


今天裏面都沒什麽人。。。
進去的時候
招待員就問要樓上還是樓下
我當然選擇樓上囉

選擇了靠窗口旁。。
好熱~~
沒冷氣嗎?

這就是他們的Menu
好可愛哦~~


我點了套餐。。便宜嘛~~
還多點了一個Cappucino Chicken Soup..
本來不想點的。。
雖然只需要多加一塊
可是因爲。。。 想試試看 。。。。
Cappucino。。。沒試過。。。



很快的。。他們就送餐來了。。
這個濃湯。。。 Cappucino的味道好像沒有耶
不過有點咸~~味道。。。 就不像一般上的濃湯



忘記了要拍照
肚子太餓的關係
^_^
還有甜品
吃完東西太無聊
拍拍對面的牆壁

裏面還有房間的哦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
他們的裝置

在這裡也可以遇見Mona Lisa

天氣好熱。。
洗個澡。。。

阿寳偷吃了。。
偷吃之後竟然躲起來~
換Eve出來了
好漂亮的房間哦


令人懷念的小提琴



以前我傢也有一台





外墻的插圖
好可愛哦

外面還有Micky Mouse

這裡遇上了Stich..
不是我喜歡他啦
Maruko 喜歡
特地拍回來
給他看看
很便宜
一只RM69.90





這只好可愛
我想做一只這樣的阿寳

還遇到了Mr Goofy
很滿足
今天真得過得很滿足
忙碌了一個星期
雖然只享受這麽的一天
可是。。。真的已經夠了
^_^

8 則留言:

Queen_Yoke 提到...

I saw a lot of pictures of this restaurant from my friends
I think it's a great place to enjoy and have some foods, right???
But where is the location of this place???
Can you tell me???
(^@^)

venus 提到...

to Yoke, is at NZS PJ

yee 提到...

哦,在 PJ 牛车水。找天过去看看。

jdexign 提到...

美食﹑精緻室內擺飾﹑攝影﹐還能不滿足嗎? :)

fufu 提到...

fullhouse真的很美麗

venus 提到...

to Yee: 嗯。。。可以去看看

to Jdexign: 哈哈,對,這樣的環境,可以好好的攝影,真的好滿足哦

to fufu: 對他真的很美

冬宇 提到...

venus
在好幾年前我也去過牛車水 哈哈 好懷念那個飯喔 好好吃^^叫什麼雞肉飯是嗎 我都忘了 呵呵 妳這次介紹的這家店佈置看起來真的感覺蠻溫馨的呢 不過我好好奇 venus 每次出門都帶著娃娃一起出門嗎 因為妳拍的照片總是有可愛的娃娃出現 呵

venus 提到...

冬宇:這是馬來西亞的牛車水哦, 因爲新加坡也有一個。。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

我很少去那個地方,好多店鋪都還沒開,所以都不好走。。。

我每次只要想拍照,我就會帶娃娃。。旅行也會帶著,哈哈,這樣比較不會那麽的孤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