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我。。空閒了



沒想到,第一天的空閒
竟然也是今天的下雨天
整個心情藍藍的,也是懶懶的
早上,張開眼睛之後
就知道外面一直下毛毛雨
沒想過今天會是公共假期
只是記得今天我不用“趕”
好幾天沒有好好的睡覺
正確來説已經好幾天沒睡過
昨天的假期營終于結束了
心情開始空閒了
心情也卻在
今天下雨了~~

開車去上班
整理好所有東西
耳朵忽然好安靜
雖然空閒了
卻變得空虛了
在跑出去, 才發覺原來
今天是假期
開始後悔了
因爲一定會有很多車。。
對,我沒錯
道路上都是車
雖然天空還是下著雨
進去Jaya Jusco
買了一杯星巴克的
Dark Coffee
上次喝過之後
我都好想念這杯
我其實沒有喝咖啡的隱
沒有喝咖啡的習慣
可是只要想喝
我就想要喝

咖啡部落也好就沒有
咖啡招待各位顧客
希望這杯香香的
咖啡
招待你們
也補償這幾個禮拜來
沒有好好經營這咖啡部落

每次喝完之後
心情會變好一點
希望你們也是哦
今天藍藍的雨。。 配上一杯黑黑的咖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