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彩繪布鞋 (2)

還是彩繪布鞋
最近的課程都是彩繪布鞋
孩子們都好像要做一個穿不完的鞋子
畫了一雙又一雙的~~

這是我畫的
我跟孩子們說
這對情侶只有我停下腳步
才能夠聊天哦
要不然
在我走路的時候
都沒辦法好好見面的
^_^



這是Joyce畫的
畫了一雙給姐姐
終于可以畫一雙給自己了
^_^


可愛吧?



這雙是pei kee畫的
這雙是畫給媽咪的
我都叫他多畫一雙給爸爸
那他們整家人出街
就可以一起穿了
一定會很炫的~~ ^_^
但。。他說爸爸不穿的~~


媽咪喜歡嗎?

這雙也是Pei Kee畫的

他已經可以畫去賣了

這對是他自己的

畫 的有進步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