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Sekinchan 一日游

昨天,看到菲菲的部落格
原來他也去了看稻田
原來他也去了海邊~~
就是這麽巧
在吉隆坡的我
也剛好去了稻田
也剛好去了海邊~~
只是。。大家的時間、地點都不一樣
好像兩個空間不一樣的人
做了同樣的事情~~
雖然還沒跟他見過面
但是這種感覺還蠻好的 ^_^

星期一,我們去了適耕庒
有很大片綠油油的稻田
清新的微風~~
很舒服~~
但也很曬 =.=
也因爲有朋友帶路
所以我們也去了好多的地方
有辣椒園、玉蜀黍園
水翁園等等

還帶我們來了這海灘~~
好多貝殼。。
我拾了好多 ^_^

雖然一天好累
不過視覺上真的得到
很好的享受~~

6 則留言:

Shell (貝殼) 提到...

Sekinjang 在那里?
我正找個好地方拍照

匿名 提到...

好多貝殼啊~~ ^^

Faye fly 提到...

哈哈。。妹妹我來跟你相認了。。真的太恐怖的巧合了。

venuskhoo 提到...

To Shell:

Sekinjang就在Kuala Selangor 之后~~那边好漂亮,一定可以拍到好的照片

venuskhoo 提到...

To : 小咪:嗯嗯,对呀,贝壳真的好多,拾不完啦

venuskhoo 提到...

To Fly: 呵呵是吧,我就说了,太巧合了,我看你blog的时候都有这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