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寫一封含蓄的情書給你~~

在很久以前就認識你
卻不敢靠近你
怕一旦靠近你之後
就永遠離不開你

我一直以爲不跟你接觸
就沒事了
沒想到。。。原來跟你相處之後
卻是那麽的快樂


然而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那麽快
不知不覺。。。。
自己滲入在幸福的漩渦之中
也不曉得。。。
愛上你簡直是無可救葯

身邊的朋友開始提醒我。。。
不能再跟你一起了
因爲這樣會讓我遺憾終生的~~
的確愛上一個不該愛上的人是种痛苦的
這幾天已經抵消不了
你對我的傷害了~~
我不知道這是一封情書,還是分手書
但。。。不能陪你老
我難過

明明很愛你。。。卻注定要分手
疼你的責任或許應該由小丸子代替
“肥肥"請你相信我。。。分開是我不得已要做的事情

請你離開我~~ 請你把我放開
請你下次再愛我吧 ~~

我已經決定。。。。。暫時不跟你見面
你去找其他人吧。。。不見了。。肥肥


(這其實告別肥肥的一封情書)^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