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劣根性

最近只要說到電視劇
那,每個人都會想起家好月圓這部連續劇
据上部的溏心風暴之後
這部就更受人關注了
去到市場
播的還是這套家好月圓
可想而知這部連續劇
是多受大家的歡迎
基本上,我不喜歡看這類型的連續劇
除了看了會緊張之外
也覺得裏面的故事太令人心寒了
聽説這部也是一樣
故事比上一部的還要奸詐
我們人類,我們社會
是不是都愛看一些不好的東西呢?
都愛看一些斗到你生我死的電視劇?

在看的時候還一直罵那奸角有多奸詐
可是這邊卻一直追看下去
這是不是人類的劣根性?


最近,電視台在播放的
“新不了情”
剛開始的時候,我都在看
覺得裏面的“阿敏”
好樂觀,好可愛
這位女生“薛凱琪”
真的做得很很好

但。。。因爲這套是有點難過
最後他要離開
所以看到接近最後的時候
我都不想看
因爲我不想讓自己難過 ^_^



2 則留言:

啊土(啊辉) 提到...

有时也会追看连续剧,但一看到不合理,非常不完美,太悲情的剧情,我会马上关了不再看。最近不敢看了,因为没时间去追。

匿名 提到...

我都盡量選擇開心的電視劇來看,追電視劇的卻有點花時間,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