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中秋晚會

前幾天,舉辦了一個小孩子的中秋晚會
爲了讓孩子們都吃得開心
特地去詢問孩子們
都愛吃什麽?
然後他們都會說
隨便啦~~
那我就說
炒米粉吧
他們就會有這樣的反應:
啊?又是炒米粉??
嗯,小孩子就是這樣
問他們的時候
他們又說隨便
建議了這樣
他們又說不好
結果我就說建議了
意大利面~~
他們當然高興囉,
至少有點特別
再加上一些
sushi~~
他們就更期待了
Orange Juice
我也換成了
Grape Juice
這個中秋的食物

就變得不一樣了~~
這就是我做的意大利面了

煮了三包,還以爲吃不完

結果最後的時候

變空了~

這是意大利面得汁

都沒有拍到什麽料在裏面好可惜

有蘑菇、有雞肉、有豬肉、有蟹柳 等

這是炸雞~~
還有sushi

還有很多食物,

都沒拍到~~


這就是我的學生

還好有他們幫忙

點名

他們也還真厲害的~~



這位孩子

就是跟國慶日一起誕生的

所以特地為他慶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