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緬甸之旅3

吃了午餐回來

天氣真的好熱

只好囘酒店

我們就坐在酒店

拍照,畫畫

雖然很無聊

可是很有趣

雖然很休閒

可是很舒服

他們的皮包都是夾在後面的

按下快門拍下瞬間

才察覺到他把皮夾夾在後面

只是無聊的坐在門口,就可以感受他們的生活了

欣賞他們的建築物

好漂亮哦

他們的小小雜貨店阿

小小的雜貨店

我以前家也是有間雜貨店

也是在屋子裏面

只是比這裡大

我好像擁有這輛小小車哦

可愛的小車

只要你走快一步,我按快門慢一步,你就剛好在我畫面裏面了

我喜歡這張

這張命為錯過

因爲只要他走快一步

我按快門慢一步

他就進入我的畫面了

生活就是這樣

他們的生活就是這樣?

我們院長很專心的在畫畫

tong tong 也很專心的拍照和畫畫

畫完畫之後,我們就準備去pagoda了。。。期待期待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