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世界地球日


很快一個月又過去了
從緬甸回來之後
很忙,忙整理account
因爲這個月要交tax上去了

忙完了account
還要忙緬甸照片的分享會
好想上來都沒辦法抽空上來寫篇文章
今天地球日
無論在怎麽忙
也來post一個

地球日,其實,地球都已經被我們破壞了
也不懂是否可以補救
在緬甸,看到他們的人民
無論夜晚還是白天
都很少用電
水也用得少
我才知道
其實,我們可以用很少的資源,也一樣可以活下去的

他們的車子沒有冷氣
我們這裡的車子除了開冷氣
晚上睡覺也是一樣開冷氣
那時多奢侈。。。

今天地球日
畫了這幅圖畫

我希望魚兒可以在乾淨的海里生存
我希望我周圍的環境還有綠色的樹木
我希望我們都保存著單純的心來愛護地球
我希望鳥兒可以在藍天白雲的天空飛翔
我希望花朵永遠都那麽艷麗


今天如果你對地球沒有感覺,沒有關係
但是希望,如果你對你身邊的人有感覺
請爲了他們,好好愛護我們一起擁有的地球

在這裡還有更多的世界地球日圖畫
希望大家喜歡
https://www.facebook.com/Onlineart

3 則留言:

choonhong 提到...

享受冷气说穿了也只不过是个习惯。习惯还在,是无法看到没有被污染的大地,甚至深海。

Unknown 提到...

图画很可爱...

世界地球日,希望能够唤起人们的公民心~
保护地球真个全人类的国家!

venuskhoo 提到...

to choonhong: 對,是一種習慣,冷天也開冷氣,真是搞不懂

to 巨蟹男:謝謝, 希望人類們真的能醒悟。。。不會再有災難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