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非誠勿擾2

《非誠勿擾2》劇情
非誠勿擾2》的故事順延著上一部的脈絡進行:從北海道回來後,笑笑對方先生死心,但是對秦奮還沒有產生愛情,於是兩人決定住在一起試婚。笑笑醉酒後,承認自己對秦奮的感情不是愛情,兩人日漸疏遠。秦奮回到北京,當上了電視臺的主持人。秦奮好友、節目製作人李香山患上癌症,秦奮和好友們搞了一場 “人生告別會”,笑笑和秦奮在會上感慨頗多,兩人再次走到一起。。。

這套真的一部好看的電影
一開始的離婚典禮
真搞笑的
原來離婚也可以開個party...

拍攝的地點,好漂亮,尤其是他們的別墅
真是超愛的
出去還要過一條橋
真浪漫的
google尋查了
原來是: 海南三亞亞龍灣熱帶天堂森林公園

他們的試婚,是試試看,能不能沒有了激情還可以在一起;
老了,殘了,還能不能不離不棄。。。

要維持一段感情的持久,除了包容,還是包容
“婚姻怎麽選都是錯,長久的婚姻就是將錯就錯。。”
說的真好

另外,香山女兒川川在念的詩,也讓人感動的,
原來是 《见与不见》—仓央嘉措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者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一輩子很短,生命也很短
好好修行我們的人生
別讓我們的人生
留下了遺憾

還沒看得,快去看看吧

4 則留言:

Wen Chin 提到...

看了第一集,好喜欢。
仓央嘉措的诗,我也曾贴在我部落格里,因为太感动了。
想看第二集,期待期待=)

[SK] 提到...

沒有看過這部電影呢, 竟然還出了第二集哦??

Shell (貝殼) 提到...

我也看了这电影,他们的对话很有趣,那死亡告别式很感人:)

venuskhoo 提到...

to chris: 還好啊,你呢?

to wenchin: 對呀,有看過你貼得,他的詩都很感人耶

to SK: 嗯,去看看啊,或許你會喜歡

to Shell: 嗯,死亡告別那部分,我也好喜歡,好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