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兒童節

今年的兒童節
我過去看看了
一直以來都不喜歡去
因為看到小朋友都很可憐
嘉賓都坐在裏面
小朋友卻要曬太陽
不過,這次因為有個小朋友有表演要我去看
我就去支持支持儸

一大早去,他們就開始致詞了
遇到第一個學生。。。
叫我拍他
平時,我拿相機去課室
要拍他們,他們都不讓我拍
都一直吵說不要不要。。。
結果今天要我拍
我就說。。不要!
哈哈。。最後還是跟他拍一張啦


學生見到我,他們都很開心
都跟他們的朋友說
我的畫畫老師
哈哈。。爲什麽?
現在的小孩子,都很大人了
沒有了以前我們小時候的童真
唱得歌不再是三輪車、茉莉花
而是。。你不知道的事。。。
還會拿糖果派粉絲呢~~
還引起了一些轟動。。。

太陽出來了
小朋友繼續的曬。。。

還有表演
這次的才藝表演一共有20多位學生
可憐了台下的小朋友


最後出場的。。。 MJ模仿
又引起了一場轟動。。
看真一點,原來是我之前的學生

恩。。。表演完了。。
我的學生呢?
沒有表演嗎?
嗯。。原來7點多就開始表演了
他們告訴我8點才來,
沒那麽快表演的。。結果我看不到拉T.T
還要我那麽早起的。。累!
最後唱兒童節歌了

去到課室,他們都說
只是吃東西而已
沒有玩遊戲。。
好無聊的兒童節哦~~

以前我們的兒童節
都有玩遊戲

現在的兒童節
真悲哀啊~~
不過也好過沒有拉



有學生跟我說
教師節,老師也有的吃
兒童節,老師也有的吃
一點都不公平!
兒童節還要曬太陽的~~
哈哈。。。

這就是兒童節

無論如何還是希望
你們兒童節快樂

5 則留言:

[SK] 提到...

哈哈, 對!! 我完全贊成你的說法, 現在小朋友的表演都是很"大人"的, 和我們以前那個年代簡直是天淵之別囉..

Wen Chin 提到...

好怀念我的儿童节=(

venuskhoo 提到...

SK: 對哦! 他們真的沒有了童真。。都不懂這是什麽兒童節。。

wenchin: 呵呵,辦一個吧,邀請所有的小學同學一起慶祝

Unknown 提到...

原来你是一名老师哦~

教导什么科目呢?

venuskhoo 提到...

呵呵,我是美術老師
我只是教美術而已
在美術中心
去學校史上課外活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