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踏上古跡-日惹



一年一度的旅行計劃
來了來了
今年第一站
去了日惹
好開心哦

第一次踏上陌生的國度
第一次用了那麽多錢
第一次千多到我不會算
第一次坐那麽便宜的飛機
飛機票才RM80++
飛機起飛時間:7.00am
所以5.00am就要在機場
所以大家都很開心的
前夕就去機場睡覺了
所以我一直撐著都沒睡
等到淩晨4點吵醒大家
去吃早餐了

可惜,我想吃burger
他只有早餐的配套而已
天空亮起來了
看到太陽
天空也很藍哦
可是到了日惹
天空就沒那麽藍了

天空灰灰的
既來之 則安之
下午就去Borobudur
check in 之後
先休息一下
還真累得
累倒不行
下午出去的時候
天氣真的不是很好

酒店去佛塔
不會很遠
大概幾分鈡就到了
還好~~
後面就是佛塔了
在不遠的地方
慢慢欣賞
先拍一張
再靠近了
要爬上去了
這是石獅子嗎?
Eve來一張
以前的藝術家真是厲害
石雕,怎麽彫啊?
還刻得那麽生動

Eve好像很開心


我買回來的佛塔
頭也就那麽得斷掉了
樓梯很高, 但不難爬

好, 怎麽沒表情啊?




輪到我跟你拍了
要笑哦
好帥哦

回去的時候,
都還很早
才4點多
可是,天色已經暗了
所以就囘酒店
囘酒店的時候
我們還被很多印尼人
包圍
就是向我們推銷東西
有書, 有佛塔, 有衣服
有陀螺等等等的
吸引我們的
就是用一個垃圾袋做的降落傘

看起來好像很好玩
所以打算要跟他們
可是價錢很高
(其實也不是很高,
只是他很多個ribu
感覺就是很高)
跟他壓價
他不肯

只好走人儸
可是他又叫做我們
但,他又不扣
我們再走
囘酒店了

看到另外一個印尼人也是賣降落傘
他有減
所以,我們跟他買了27份
價錢一個大概也是馬幣塊多錢
不會貴拉

買好了,囘房間
梳洗,出來吃東西

好久沒喝的
一瓶瓶的fanta汽水
玩當地的樂器
這首音樂好像是他們的歌曲
無論在車
還是在街
都聽到這首音樂

炒飯炒飯
他們都說印尼炒飯好吃
恩~~
好吃嗎?
吃完后,就囘房間睡覺了
因為太累得關係
頂不順
所以 。。。。躺在床上
一下下就睡着了

明天3點起床~~

6 則留言:

Calvin.L 提到...

期待妳的繼續﹐可以在最後的時候做一個花費的報表功參考嗎﹖

venuskhoo 提到...

可以阿~~

calvin_y 提到...

你也到了那里去。真好。

fufu 提到...

wow... 我也很想去喔

venuskhoo 提到...

to calvin_y:對呀,我有去到~~

to fufu: fufu還有沒去過的地方嗎?哈哈

thomas 提到...

第一次到訪,很棒。。。讓我想去旅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