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希望總是 在明天

短短的一分鐘
足夠讓我的世界變成了黑白
怎麽那麽得倒楣~~
一直努力讓自己覺得會有彩虹的出現
可是,換來得是
上天給我的考驗啊~~

前幾天,收到一張saman
根本想不起,是否有去過那個地方
就這樣罰單來了
只好“付”
真不明白,爲何前幾個月的事情
要到幾個月后才把罰單寄來
曾經試過,收到一張罰單説是超速~~
可是問題是開到180km/j耶~~
可能嗎?kancil可以開到那麽快嗎?
如果可以,我想大概跑車可以收檔了吧~~
所以,還能夠相信警察嗎?

今天,被車撞
唉,氣死了~~
明明過不到
還要硬過來
撞了,還要走掉了
這是什麽世界?什麽社會?
真的只要夠兇就可以了嗎?

或許,我應該想
車沒撞坏,真的還不至於那麽的倒楣
罰單才那麽的一百塊,還好可以解決
輪胎坏掉了,至少,還不至於在半路爆胎~~
所以,一切都還好~~
我還是心該存一點色彩
一點希望~~

人生不管在多苦難的時候,都可以完成最動人的樂章

6 則留言:

calvin_y 提到...

很高兴能看见你有很积极的想法。

坏的总会过去,好的也不远了。

fufu 提到...

yeah... happy go lucky =p

木子 提到...

yeah ~~~ 阿Q精神萬歲 !! ^^

venuskhoo 提到...

謝謝你們啦,希望一切會變得美好拉

[SK] 提到...

嗯, 對了, 往好的方面去想, 心情就沒有那麼差了.. :)

venuskhoo 提到...

好,謝謝SK,雖然這幾天,幸運指數都還沒提升,有你們的留言,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