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988 呂桂出巡


第一次參與萬聖節
第一次參與的萬聖節竟然就要在
台上表演~~

988的呂桂出巡
本來想說純粹
只是支持欣怡
把一張娃娃的改造
傳上去~~
怎麽知道隔天就有了這個遊戲單元~~

能夠進入首20位
本來以爲一張特准証,可以在前面看呂桂
怎麽知道
988打來問說
是否可以上台扮鬼
想到反正都去了
那就扮一扮吧~~

10強,有專人幫忙化妝
這次要扮巫婆
怎麽知道,化了妝才後悔
因爲~~ 太老了!!

巫婆出現了~~
我已經不是venus
是巫婆~~


還欠一個毒蘋果
要拿去給一個坏公主吃~~

當天是Manhand作評判
欣怡出現了哦
那麽巧,她也是扮巫婆

臨時加插了一個
才藝表演~~
所以只好讓這個娃娃
挖自己的眼睛出來儸

好冷的一個表演~~

大家都在研究娃娃
最後來個大合照啦~~

雖然什麽獎都沒拿~~
不過還是很開心
自己有個突破~~
第一次扮鬼
第一次在台上表演
第一次把自己的畫展現在大家面前




還有第一次跟欣怡拍照

遺憾的是竟然沒跟老師們拍到照片啊!!

人生常常都會遇到不愉快的事情
有時候真的覺得鬼一點都不恐怖
恐怖的是“人心”
這幾天,我終于深深的體會到
人類是最恐怖的~~

12 則留言:

若水 提到...

哈哈﹗太棒的經驗了﹗
不知"呂桂"為何?

calvin_y 提到...

不够恐怖。加点血就更好啦。。。 哈哈。。。

木子 提到...

好特別哦 ~~~
欣怡的妝很恐怖耶 .. 怕怕...

venuskhoo 提到...

to 若水: 你是問呂桂是什麽東西嗎?還是問呂桂是誰啊?哈哈, 呂桂是988音樂芬多精的其中一個環節叫做鬼知道,呂桂就是那個女鬼~~ 所以當天988就有了這個節目叫做呂桂出巡,每個人都想知道呂桂是誰儸~~

to calvin_y: 嗯,我不想太恐怖的,我相信我學生看了之後,這禮拜六,一定會跟我投訴的拉~~ 哈哈

to 木子:對呀,他的很恐怖,而且他眼睛夠大,所以更恐怖哦~~ 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哇!好爽咯,可以见到心怡,还可以参与那么大的盛会。。。羡慕咯。。。
妆画得不错哦。。嘻嘻!!

venuskhoo 提到...

呵呵,是滿好玩的啦,畢竟是第一次~~
妝的卻有化的我很老~~那化妝師好厲害阿~~

[SK] 提到...

呵呵, 我倒是覺得化妝師對你太仁慈了, 好像不過恐怖哦, 應該還要加碼!! 然後再給你一把掃把.. :p

venuskhoo 提到...

to SK:哈哈,其實我已經跟化妝師說不要太恐怖的~~ 對呀,當天應該要拿一把掃把的~~ 忘了,哈哈

yee 提到...

好玩吧!!

fufu 提到...

damn... i needed to prepare for my presentations... i didnt have a nice halloween here in germany ><

venuskhoo 提到...

to yee: 還不錯玩 啦~~ 最近又很少見到你了~~

to fufu: 那就加油哦~~

Shell (貝殼) 提到...

好好玩@萬聖節。。。我萬聖節只在家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