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幸福的旅程之台灣第九天

今天 要去故宮
每次去台灣都去故宮
雖然都看不懂
(我的中囯歷史很差)
可是還是會去看看
今年,總算看懂了一點


坐捷運的時候
無聊的時候拍的

他在移動, 我頭暈

奔牛節
在故宮前面遇到了兩只
這只我很喜歡
因爲他很有水墨的感覺

這是故宮了
時間還沒到
所以,還沒進去

在一間小學前面看到了
這棵
櫻花

第一次看櫻花
還好, 還可以看到

去了故宮,我們去淡水
因爲下了好大的雨
所以都沒辦法拍照

而且 加上
我在淡水的星巴克
站住吹了冷風
大概也有15分鐘吧
可憐的我...
只好說: 命運

謝謝大家又看完了我這一篇
還有九份
楊明山
就寫完了

回來之後也去了金馬倫
好像一直在旅行


4 則留言:

yee 提到...

故宫就这样跳过啦............... :p

venuskhoo 提到...

哈哈,被你發現了,反正故宮裏面都不能拍照啊,所以都沒什麽好說得啦。。。

JN 提到...

你的照片都很美,我喜歡。

venuskhoo 提到...

謝謝你j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