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生日快樂


一個禮拜沒有上課, 見到他們
第一句就是問他們有沒有想我啊
當然,他們的回答都是說:有
怎麽可能說沒有呢~~~

可是, 我竟然忘記了
一個孩子的生日~~
記得在去台灣的時候
要買一份很特別的禮物給他的
可是.. 去到台灣, 我都忘了

他今天在課堂說起
他怎麽慶祝生日的時候
我才想起~~
趕緊的去買一個蛋糕
美國巧克力蛋糕~~


雖然是過了, 不過他還是很開心的
能夠在今天為他慶生~~
巧克力蛋糕好硬哦~~
哈哈, 在切蛋糕的時候
這位小朋友都沒力氣切下去~~
哈哈~~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美夢成真哦~
我都忘了問你, 許了什麽願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