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Kahang 之旅

從Kahang旅行回來之後

都還沒好好的在休息

工作好像都做不完

而且一轉眼,又來到了星期五

何時時間跑得那麽快了~~

趁今天空閒的時間

分享在加亨旅行的樂趣吧

加亨Kahang, 還沒到過這農場之前

都不知道這地方

坐火車到居鑾,好累

雖然是買睡床位的

皆因要看住那幾個瓜

都不能睡,其實我蠻喜歡睡在火車上

因爲搖下搖下,很像搖籃

結果沒睡到,就到了居鑾

坐巴士抵達農場

最厲害的是,還要走一段路哦

這段路,説長不長,說短他可是不短呢~~

我們也可以走進去,囘的時候我才發覺,到底是什麽能量,讓我走這段路的~~

有機農場,的確好漂亮

首先吸引我的當然是湖裏的荷花~~

好漂亮,好可惜,我都忘了拍一張荷花池的全景~~

這農場,就是農場,很多蟲蟲

連睡床也有蟲蟲哦,好恐怖

不過並不多蚊子哦

還有房間裏都沒有冷氣,只有風扇

風扇還有時work,有時不work的~~

這地方,基本上真的回到田園

享受大自然的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