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不換

如果可以瘦下來的條件是一輩子不能吃甜點,那我。不換。
如果可以幸福一輩子的條件是把你回憶裏除掉
那我。不換。

今天一口氣看完了痞子蔡的不換,很少一口氣看完一本小說,不看完是不想那麽快結束,也可能不想讓自己那麽快跌入了失落感,可是最近真的少了時間,有時間有能耐的時候,就想即刻看完就好。

在看他的書,好像進入了時光隧道,從他的bbs到現在的line,他的愛情故事裏,就好像一直用科技在進行,但到了line,愛情好像也沒那麽順利。

我一直都以為重逢了,那是不是在一起了; 我一直都再猜這女主角是不是處女座的,太龜毛,太恐懼了,害怕跨越了那條線以後,就回不去了;看到最後,他說他已經有了另一個她,我心裏面又疑惑了,你已經有她了,為何還想牽她的手,是我誤會了嗎?

看痞子蔡的書,我總是很容易進入狀態,看他的愛爾蘭咖啡,我想去喝一杯;看了回眸,我把迷迭香也拿來種;這次我認識了舞萩,舞萩是日語 はぎ,他是舞草,一種植物,聽到聲音會舞動的植物,我第一次看到,於是找了google先生,好像馬來西亞也有,我要去找一下了。

我好久好久都沒寫網誌了,就因為看完他的書,好想好想寫一寫抒發我的心情。

總有一個人,會一直住在心底。